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這里我又想到了孔子。   孔子實在不愧為人類智慧的一個不竭的源頭,修身、處世、治學、經國,我們都會在孔子那里獲得一種歸宿和驚喜。就說這檢測朋友的標準,孔子自有他驚世駭俗的高論。孔子說:“有益的朋友有三種,有害的朋友有三種。同正直的人交朋友,同誠實的人交朋友,同見聞廣博的人交朋友,是有益的。同逢迎諂媚的人交朋友同兩面三刀的人交朋友,同花言巧語、取媚于人的人交朋友,是有害的。”(見《論語·季氏》—孔子日:“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這可以被視為友情的《圣經   我們說孔子“弟子三千,賢人七十”,作為孔子的學生,這“七十”多賢人之間是一種怎樣的友情關系?我曾對這段史實進行過檢索,我發現他們之間“擇”與“處”的心態基礎,能給我們帶來諸多啟迪。當然,這也許與孔子這個海納百川的巨大“磁場”有著重要的關系。   ①不以貴賤論英雄   在孔子“有教無類”教育理念的驅使下,孔子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籍、不同出身、不同年齡。但正如百川歸海,一旦聚于孔子門下,則一視同仁,平等相處,絕不會因貧勞而受到學友的歧視,也不因丑陋而為大家所鄙薄。顏回貧病交加,但品格高尚德性純美,不僅深得孔子器重,也為學友們所尊崇   有一年,就是孔子帶著他們被困于陳蔡邊境那次。一連七日,師生們在無米之炊的情況下同生死共命運。   天夜里,在人們入睡時,子貢跑至附近農家買回一點米。天亮了,子路忙著淘米,有的學友提水,有的就近拾柴,顏回則燒火煮飯。   米飯剛煮熟,有話愍不住的子路卻急匆匆地告訴孔子說,顏回借煮飯之機偷吃米飯。   孔子和子路轉身來到煮飯的地方,仿佛看見顏回正左手拿著一團東西,用右手的大拇指和中指擇米粒往嘴里放。但當他們走到面前看時卻驚呆了。原來,顏回右手拿著的是沾滿污塵的蜘蛛網,蜘蛛網上沾了一些飯粒。   顏回告訴老師和師兄子路:“剛才,我揭開了鍋,看看是否還需加水,不料熱氣升騰,蜘蛛受熱猛爬,茅屋檐下耷拉的沾滿污塵的蜘蛛網一下子落到了米飯上,我怕弄臟了飯,就用左手把蜘蛛網捏出來,上面沾了一些米粒。飯粒雖臟,但丟了可惜,便把米粒從臟污蛛網上擇下來吃掉。”   孔子聽后深為感動,并告訴他以后再不能吃臟飯,否則會生病的。   子路則帶著愧疚的心情向顏回“賠不是”:“我剛才錯怪你了從此大家更敬佩顏回。   ②把朋友的事兒當自己的事兒   有個學生叫公西子華,他比孔子小四十二歲,有一次公西子華出使到齊國,行色匆匆,家里的事情來不及安排,學友冉有主動替他照應,為他母親請求小米。孔子說:“給他六斗四升。”冉有說不行,一個老大大在家,不容易。孔子說:“那就再給他二斗四升。”冉有卻給了她八十斛。孔子說:“公西華到齊國去,坐著肥馬拉的車,穿著輕暖的皮衣。我聽說:“君子只周濟貧窮的人,而不給富有的人錦上添花。”冉有說:“老師您說得不錯,但問題是子華先生的皮衣肥馬,都是因公務而配,他自己卻是很貧窮   孔子點頭稱是,非常贊同冉有對學友的真誠。   ③相互欣賞   我們還沒有發現有關孔子弟子之間,互相嫉爐或相互攻訐的記載。相反,他們是人各有志,相互欣賞。在孔子的導引下,顏回的人品,子貢的才華,子路的豪爽,宰予的善辯…都得到大家的認同,大家也在這種認同中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孔子死后,大家在幾年之內,尚沒有“樹倒猢猻散”,對恩師的思則與日俱增,像子貢為老師守了三年喪之后,才去做生意。有一次,大家在一起突然發現有若長得非常像老師,就異口同聲地推舉有若為師,而且對有若的尊敬像對先師一樣。當然,在發現有若學識難以與先師相比時,也不無端地遷就   ④朋無遠近、友忌厚薄   在孔子的學生中,有兩個人與孔子除了是師生關系,還有另外重關系。一個是公冶長,他是孔子的女婿,另一個是南宮適,他是孔子的侄女婿,這兩個人從來沒有因為與孔子的這重關系就瞻不起其他學友,尤其南官適,他本是富家子弟,但卻崇尚像顏回那樣甘居陋巷,而不改其志的品行,他言談謹慎,淡化功名。   在孔子的學生中,有一個人叫澹臺滅明,(史記》里說他“狀貌甚惡”,還有一個叫子蓋的,身高不滿五尺。但學友之間從不以貌取人,一次魯國的貴族到孔子這里來“招聘”基層管理人員。大家都知道,這些貴族財豐資厚,薪金待遇一定很高,但快言快語的子路卻極力推薦性格內向的子蓋。在場的學友無不為子路的一視同仁而贊嘆。   聰明的子貢曾因對待學友的一次失誤而抱恨終生。孔子去世幾年以后,同學們先后各奔前程。其中最出色的當然是子貢。他曾到衛國做了國家的總理C子貢相衛”)而另一個叫原憲的同學,則落難江湖,貧居陋巷。一次,子貢坐著高級轎車從原憲的住所前路過,就想下車去看看這位昔日的老同學。而原憲也實在不成體統,披著破爛衣服來見子貢。子貢覺得在眾人面前自己的同學如此邋,有些掛不住面子,就說:“哥們,你現在是不是有病啊?’而原憲卻沒理解子貢的話,而是把當年老師教導的那一套“酸氣”又拿了出來,他說:“我聽說,沒有財富就叫貧窮,通曉道義而無法實施才叫有病。像我目前的現狀,是貧窮而不是患病。”子貢感到非常慚愧,覺得在老同學面前有失真誠,所以便快快而別,終生引為不快。   真正的友誼,應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更應承受得“零度”的檢測。子貢的這次失誤,就是在原憲那“零度”(不卑不亢)心態下耐不住地位與身份的拖累,因此讓遺憾為友情鉆了個破綻,似乎也會使人性在震顫中赤裸裸地搖擺起來。 +10我喜歡

雪中情(短篇小說)             作者:劉東洋   記得那是1988的年冬天,正是我當兵第二年,頭一次回家探親。當時東北,比現在要冷的很多,零下四十多度,很正常。   那時的我很年輕,在唐山過冬天,其本上用不著穿,棉褲和棉襖,接到連里通知,告訴我探親假批下來了。我高興的一夜沒睡覺!勿勿忙忙準備了一下,第二天清晨穿著,秋衣秋褲就跑回來了。   ------   下了車就傻眼了,這么冷啊!凍的我在地上直崩,跑來跑去!正趕上,那幾天下暴雪。大雪封山,客車跟本,通不到我們林場,只能通到雙慶鄉。這下可愁死我了。   那個年代,不像現在交通四通八達,什么都不缺。 當時東北老家,基本上,買不到新鮮蘋果,這次回來我特意,帶了五十多斤蘋果,都是當地老鄉送給我的。   客車通不到我家,這些蘋果怎么辦呀?坐上客車,早上五點半,天剛蒙蒙亮。 上了車,就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東洋”我回過頭,一看是李叔,你好李叔!“孩子”!回來探親呀,“嗯”這幾天雪下的很大,車開不過去,到不了你家。只能通到雙慶鄉,孩子”!到雙慶下車。在叔家吃完飯,騎我家自行車回去吧!李叔的熱情,讓我感到心里暖暖的。雪中送炭呀!大雪無情、人有情!好的,李叔麻煩你了!   那一場大雪,給我今后的人生,帶來了改變,如果沒有那場大雪的挽留,就沒有我倆的相遇。這也是天賜良緣吧。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巧合,與偶遇,好像冥冥之中,上天按排好的一樣。“李叔名字叫李福”也是我未來的岳父!他是我們縣里,出了名的名醫。醫道精湛,精通中西醫,婦科、兒科。齊齊哈爾醫科學院畢業。在當地縣城里,醫科學院,畢業的人才很少!   李叔和我父親關系很好,也是最好的朋友。在我印象中,它管山東人,都叫山東棒子,我也聽習慣了,這樣更顯熱乎、親切、看的出,和我父親關系不一般! 后來,我父親告訴我們,剛來到東北的時候,東北人,豪爽的性格,接納了從家鄉,逃難出來的山東人。把自己家,不舍得吃的,好吃的東西,拿出來,招待山東人,給山東人吃。它們用火辣辣的情懷,擁抱著山東人!   父親時常叮囑我們,“你們長大以后”無論走到哪里,也不要忘記東北大糧倉。關東人的情懷!“至今想起父親的話”使終縈繞在心中!   坐在車里,車窗上掛滿厚厚一層霜。我把嘴湊到窗前,張開嘴呵上幾口熱氣。慢慢融化,有巴掌大的地方,望向窗外。天空依然,下著冒煙大雪。雪霧彌漫,皚皚白雪,一片白茫茫。   雪大路滑,車行走的緩慢,四十里的路程。走了將近二小時,才來到李叔家。當時東北大多數人,還住著低矮的土坯房。(我寫的是三十年前的東北)。而現在的東北,以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我回到山東之前,就己經達到,村村通公路,沒有士坯房了,全是磚和混凝土蓋起的彩剛房。家家就像住進別墅一樣,即舒適,美觀,又漂亮!街道兩旁栽種著花草,跟城鎮一樣!   放眼望去,籠幕在白雪中的村莊。覆蓋在皚皚白雪之中。家家戶戶房頂,好似戴上厚厚的,白色帽子一樣,房前屋后院落里,布滿一尺厚的積雪。房頂煙囪,炊煙裊裊升起,女人們忙著做早飯,男人們忙碌著,打掃自己家,院落里的積雪。到了李叔家,推門來到屋里,白茫茫的熱氣蒸騰,東北的土坯房,廚房跟臥室都是連在一起的,中間有一堵墻隔開。進門時先經過廚房,炊臺都是用土坯砌成的。冬天炊臺蒸騰出來的熱氣,跟冷空氣結合。屋里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對面的人。窗臺上掛滿起,厚厚一層冰。   這個時間也是吃早飯的時間。一個中年婦女迎出門來,周身上下干凈利落,一看就是個利索的女人。我趕忙迎上前“李嬸你好”好!“東洋”這孩子回來了,嗯!李嬸熱情的招呼我!這孩子穿這么薄,凍壞了吧,快上坑暖和暖和!我坐在坑頭上,李嬸幫我蓋上棉被,心里暖暖的!   李嬸喊過來倆閨女,并介紹說,這是文波、文鈺。快叫哥哥,這是林場,你劉大爺家的二小子。當兵回來探親了!我當時穿著軍裝,小伙很帥氣!   只見她微微一笑,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老同學,你還認識我嗎?她用手,將散落額頭上的秀發,掠到耳后,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清秀、大方的女孩。當時她穿著一件花棉襖。高挑的身材,齊耳的秀發,略有,羞澀的臉上布滿紅霞!   我趕忙起身,將自己帶來的黃元帥蘋果,倒到坑上一半,大家快來吃蘋果吧!(現在一提起這事,我媳婦就用眼白楞我)。說我用二十多斤蘋果,收買了她媽,才把她胡弄到手的!   怎么可能不認識你呢!李文波?咱們是初中同學。三年沒見了,怎么沒畢業呢?畢業了又重讀的。“東洋”你先坐著,我先去上學去了,回來在聊。她和她妹妹背上書包,急急忙忙的上學去了。   吃完早飯,李叔上班去了,李嬸陪我嘮著家常。“東洋”你今年多大了?我69年生人。噢!“比文波大二歲”有對像嗎?沒有!當兵那年,林場給我介紹對象的很多。我都沒相中!噢!   當時我感覺老人家,相中我了吧!想把閨女介紹給我吧。   在我回到部隊不久。我戰友劉偉來找我,劉偉當時在計算機隊,我在通信隊當兵,我倆住樓上樓下,東北老鄉嗎。出門在外都是互相照應,關系很好!   東洋我這次找你有事。“別那么嚴肅有事就說”東洋,你探家回來,我也請假回家探親去了,噢!我和李叔家,住鄰居東西院。“這次回去李嬸提到你了”李嬸全家對你印象很好。讓我給你和文波從中,做個牽線人。你倆書信交往,互相了解一下吧。我當時沒想太多,就同意了,處一段吧!   記得當時是我主動給她,寫的第一封信,男人嘛應該主動點!寫信對我來說簡直是,信手拈來一樣。   在我第二次回家探親時,又是冬天,我倆才正式確定戀愛關系!我們倆,手牽手共同走在鄉村小路上,腳下傳來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的聲響,談論著同學時的趣事。和對未來的懂憬、規劃……   從那以后她也成為了,我家的一言堂、堂主,我現在的妻子!和我同甘共苦,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愛人!   人們常說,不是冤家不聚頭!我現在認可這句話。只有前世的冤家,才能成為今生的愛人!這就是緣份吧,前世的緣!   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回憶。時光勿勿,一晃三十年以過去,我們己不在年輕,歲月的痕跡己悄悄爬上額頭。都說漫長的歲月,如過往云煙,會使人忘記一切,其實不然,有些事情,是一個無法忘記的情結。揮之不去!…… +10我喜歡

杰與窗簾       焦富軍       在府前街上有一個經營了十多年的窗簾店,它的主人杰,是一個來自貴州遵義的小伙子。 杰,個頭不高,身材顯瘦,說起話來輕言細語,和顏悅色,但卻精明能干,一看就是個做生意的料。 杰80年代出生于貴州遵義正安縣的一個鎮子,上學時調皮貪玩,初中后沒考上縣高中,到市里一所商校就讀。畢業后,先是被分配至一家公司,專門負責收購蠶繭。這份工作主要是將農戶的蠶繭按等級收購,一年只忙一個來月,倒也輕松。但公司效益一般,加之他覺得長期坐辦公室百無聊賴,也不自由,很快就辭職了。 由于他父親是鎮上學校教師,那時候村里學校急缺教師,就動員他回家鄉當民辦教師。這期間,他認識了在同一所村小教書的女友小玉。小玉是鎮中心校校長的女兒,也剛到這所學校代教。他被年輕漂亮、溫柔賢淑的小玉深深吸引,于是展開猛烈追求,一段時間后,兩人互生了愛慕之情。那些年,教師的工資待遇很低,何況是民辦教師。工作繁忙,但收入微薄,根本無法維持生計,也無法讓心愛的女友過上體面的生活。原本就不想教書的杰于是再次辭職,經人介紹,去縣城學習做窗簾,準備自己創業。 剛開始去的兩個多月,它主要是跟著師傅一道打下手,給人安窗簾,這個活看似簡單,但卻需要爬上排下,打孔鉆眼,還要會看事像,有眼巧。但他心中有目標,腳下有力量,始終是埋頭苦干,從不叫苦叫累。時間久了,他受到了師傅的認可,便開始教他裁剪布料、踩縫紉機,學做窗簾。他虛心好學,動作麻利,善于揣摩。半年后,他便可以獨自完成識別布料、裁剪、制作、安裝窗簾這一系列工序了。 2000年,學藝出師后的他,經老鄉們介紹到陜西漢中找地方開店。他來漢中過后,先后考察了漢臺、勉縣、寧強、留壩等好多個縣區,但最終發現山城佛坪盡管縣城小、人口少,但卻沒有一家成型的窗簾店,于是決定落戶佛坪開店。 他拿出了所有積蓄,投資2萬多元租了縣百貨公司一間門面,購置好相關設施、工具,進了一批布料,窗簾店算是開張了。   ------       然而,自古創業多磨難。2002年,生意稍有起色的他遭受了百年不遇的“6.9”洪災。一夜之間,齊腰深的洪水涌進店里,店內所有家當被洪水洗劫一空。險境逃生的他看著經營了兩年的窗簾店竟然蕩然無存,他知道自己所有的積蓄和心血喪失殆盡了,看著眼前的場景他欲哭無淚。就這樣,他第一次創業宣告失敗。  傷痛之余,他覺得年輕就是本錢,慶幸自己已經找到了一門發家致富的門道,何況佛坪受災的又不是他一戶。所以,他還是決定回家籌集本錢,準備東山再起。 回到家鄉,他奔走于父母和老丈人之間,表白真心,積極爭取,同熱戀已久的小玉結了婚。并說服家人動員妻子辭掉了民辦教師的工作,同他一道拿著結婚時的所有彩禮再次返回佛坪,重新找了門面,鐵下心來佛坪開窗簾店,開始第二次創業。 期間,他讓妻子一邊照看小孩,洗衣做飯,一邊看店接單。他在店里專心制作,騎著自行車外出安裝。安裝窗簾需要四處奔波,走街串戶,瘦弱的杰扛著工具箱和窗簾上下奔走不停,還要在客戶家里爬上爬下,在墻上打孔鉆眼,擰螺絲、安橫桿、上掛鉤,一天下來,腰酸背痛,筋疲力盡。但每當他回到店里,看到能和他同甘共苦的妻子,看到兩個聰明伶俐、乖巧可愛的孩子,所有的勞累便會煙消云散。但為了一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他累并快樂著。就這樣,兩口子將生意打理的紅紅火火,并將生活料理的井井有條。 他始終以誠信為主,童叟無欺,堅持薄利多銷,保質保量,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單大大小小的業務,不斷積累經驗,注重積攢人氣。他聰明好學,經常外出學習交流,更新做窗簾的布料,改進窗簾樣式。他樂善好施,助人為樂,對過往路人熱情搭訕,對顧客的需求隨叫隨到,盡力滿足。有些窗簾需要扎個線縫、挪個地方、換個掛鉤,他總是不厭其煩,免費服務。正所謂天道酬勤,商道酬信,人道酬誠。時間久了,他的窗簾店受到了佛坪當地人的認可。一傳十,十傳百,市場就打開了,他的生意也越來越紅火。特別是2005年過后,災后重建的單位大樓、民房越來越多,加之后來的移民搬遷,老百姓新修的房屋更多了,窗簾的需求就更大了,窗簾店的收益就越來越可觀。 他靠著這個窗簾店發家致富,有了些積蓄,便鳥槍換大炮,購置了小汽車,還在老家貴州遵義市區買了房。現在,隨著兩個孩子逐漸長大,大女兒上高中了,小兒子即將上初中,為了方便照看老人和孩子上學,他讓妻子回到了遵義照看孩子,并投資五六十萬在遵義市一個建材市場租了門面,招收了幾名員工,重新開了一家規模較大的窗簾店。 夫妻倆一個在佛坪,一個在遵義,堅持貨源共享,資源共享,信息互動,追趕超越,真的是比翼齊飛,開啟了幸福的新生活。 現在的杰,不再是那個四處闖蕩、白手起家的毛頭小伙了,而是一個靠窗簾起家、在佛坪小有名氣的小老板了。 他說,在佛坪呆久了,覺得這里山清水秀,環境優美,佛坪人淳樸善良,憨厚地道,他對這個小縣城產生了感情,。加之,這里做生意競爭壓力小,生活節奏相對緩慢,所以,他早已適應了這里的生活,計劃一直在這里將窗簾店經營下去。正所謂: 貴州男子漢,扎根佛坪縣。 經營窗簾店,苦干十多年。 經商路漫漫,誠信記心間。 只要肯拼搏,夢想定實現。 真的是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杰,靠著窗簾在佛坪創業成功了。他的故事會激勵很多的有志青年,只要心中有夢想,只要敢闖敢干,只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定能創出一片屬于自己的新天地。  +10我喜歡


神岡耳鳴中醫診所梧棲胸悶治療有效桃園頭痛中醫治療北屯吸不到氣中醫診所神岡胃食道逆流診所推薦大雅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神岡頻尿推薦中醫 豐原吸不到氣中醫治療 神岡睡覺一直醒中醫推薦潭子易喘治療方式 西屯胃脹胃痛中醫診所 台中心悸恐慌中醫診所台中廣泛性焦慮症中醫診所 桃園吸不到氣中醫推薦 中壢血壓高中醫治療中壢強迫症中醫治療 后里胸痛推薦中醫 大雅胸悶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t62e56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